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i prefer 11AW,衣羽紋理!

i prefer 11AW

我寧 以美麗 展翅自由
用衣飾做為羽翼

我寧 以美麗 取悅自己
不願爭寵俗世的稱羡

我寧 我寧可美麗。




此季,
我們嘗試將衣材的紋理更加呈現,


一群人浩蕩在溫洲街擺陣,


街理與紋理,



多年來prefer演進出某種拍照風格,
不採外包作業,
彩妝/攝影/服裝/視覺
我們一直持續自行統合!

然而在台灣不可擋的進口品牌平價入侵潮,
是場台灣服裝產業的硬戰,
prefer依然持續研擬,靈活應戰!


 
這次我們除了棚外視覺,
更增加了清楚實用的穿搭棚拍,
請至全省各大通路翻閱~

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是就是視傳設計方面的學生,未來很有興趣往貴公司的方向去努力,請問有相關的實習或是應徵方式可以提供嗎:)? 我也很喜歡你們家的衣服!希望有機會能加入貴公司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信箱如下:acoirene@gmail.com
    希望有機會能和貴公司聯繫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小可,PREFER很榮幸得知這樣的訊息,已轉訊至相關部門,感謝支持與愛護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his is too informative. i like your post. thanks for shar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