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

我寧,可美麗



類波希米亞政治正確公義之外僅存的我寧可美麗。




論述都市的資本主義發展時我寧可

用一種波希米亞的態度行徑表明享樂立場




與其說這個社會過於拘謹耿直或說我太自由主義不如說


我只是想把所有衣物穿戴在身上到遠方跳支恰恰一點點


放浪形骸營造不經意或說算完塔羅牌就去動物園


喂食不再遷徙的候鳥思考命運與率也是


一點點的不安分想在森林看見城堡遇上旗士談妥一切




浪遊的路徑吟唱的歌曲當然還有前進的速度風格和詩意


這點我甚為堅持因為這是類波希米亞政治正確公義之外僅存的




我寧可美麗



文字 魏瑛娟



2010年PREFER海外邁步,第一站China。

PREFER旗下929系列,新鮮登陸。



official China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